【睿津/青暄】有闲咖啡馆(二)

我雷的第二章!我先炸为青暄!!!么么哒!!!

雷总在九又四分之三等火车:

这是个多西皮的文, 第一章【睿津/战弼】请戳进@珮忻_月儿明 主页。

这篇的主西皮是青暄
下一篇的西皮是逸濯,等着@某某某丙

脑洞源自@弄子 太太。( ͡° ͜ʖ ͡°)

————————————



「全世界只有我能气你,换了谁都不行。」



自从和列战英谈起了恋爱,谢弼待在咖啡馆的时间少了许多,萧景睿不得不贴出小广告招了一个兼职。

“穿着三千多的RICK OWENS还来这儿打工,他鞋不会是偷的吧。”

言豫津隔着吧台轻轻拉了拉萧景睿的衣袖轻声道,萧景睿抬眼看了看言豫津口中的人随后笑了笑让他别整天胡思乱想。

远处穿着咖啡店围裙反戴着棒球帽的高个子男生的确不太像服务生,无论是手腕上那块价值不菲的表还是他脚上那双鞋,都看得出他不像是需要打工赚钱的普通大学生,更别说他的学校离这里一点儿也不近。

新招的兼职叫穆青,在离咖啡馆一个小时车程的金陵大学念大一。每天下午都会准时出现在咖啡馆打三个小时的工。

“穆青啊,你有女朋友了吗?”

这天店里的人很少,除了长期坐在角落里那个对着电脑敲的噼里啪啦的客人和他身边那个爱吃巧克力蛋糕的少年以外就没什么人了。言豫津便拉着穆青站在吧台前聊了起来。

“没有啊,你要给我介绍吗?”

穆青歪头一笑,一排白牙尽露无遗,语调清朗愉悦。

“来我们店里的女孩子有几个不多看你一眼还用的着我介绍?”言豫津翻了个白眼。这一点他一直耿耿于怀,最初的时候许多来店里的女孩子明明就看他多一点,自从穆青来了之后这些女孩子纷纷倒戈。

“那我改天帮你也留意一下?”
“我不需要!”
“为什么不需要?你不是也没女朋友吗?”
“你管我!”

言豫津有些心虚的瞄了一眼正在煮咖啡的萧景睿,徒然加大了音量,伸手用抹布在穆青的肩上敲了一下。

穆青刚想说什么目光却忽然定格到了咖啡馆的门口,言豫津疑惑的转过头去就看到了咖啡馆门口站着一个模样清秀的男生。

他留着算不上短的寸头,模样清秀干净,鼻梁高挺,一双凤眼微微低垂着盯着手机,拇指飞快的在屏幕上敲打着。男生穿着一件熨烫妥帖的棉质白衬衫,黑色的运动挎包斜挎在肩上,上面还别着附近南楚大学藏蓝色的校徽。

“你认识?”
“嗯。”

穆青闷声应了一声,目光仍然停留在那个男生身上。

“他是我的冤家。”



宇文暄飞快的敲击着手机屏幕回复了讯息后一转头就看到了这间有些别致的咖啡馆。打量了几眼后才推门进去,直接找了个靠窗的位置坐了下来。

“喝什么!”

啪的一声菜单被扔到了他面前,宇文暄一怔刚想开口质问服务生的态度时一抬头就对上了穆青的眼睛。

穆青和宇文暄结下的梁子由来已久,如果非要追根溯源的话恐怕要从他们初中开始说起了。

宇文暄和穆青念同一所初中,只是宇文暄要大一届,教室在穆青教室的楼上。从小到大穆青就属于那种对朋友特仗义的人,所以当他的好朋友,一个喜欢宇文暄很久的小姑娘,拿着用三天早餐钱买的奶油蛋糕和情书跟宇文暄告白失败,穆青就气冲冲的跑上了楼揪着宇文暄的衣领要他道歉。

后来三个人都被拉到了训导室,在那个杜绝早恋好好学习的年代,宇文暄被训导主任赞扬说他做得对,而小姑娘和穆青就理所当然被骂的狗血淋头还请了家长。

后来小姑娘突然反过来埋怨穆青不该去找宇文暄麻烦,还为此跟穆青画上了三八线。

穆青那个气啊,不仅因为此事回家被姐姐拿着衣架打了一顿,还折了个朋友。他越想越气,放学后就把宇文暄给堵在了男生厕所里。

宇文暄的骨架子本来就不大,就算比穆青高一届,但个头还是比穆青矮了小半截儿。穆青从小个子就高,又是校篮球队的主力,不管是身高还是力气都占了大部分优势。

所以那天在男生厕所的单挑不出意外的,穆青赢了,但他也被吓坏了,他不知道宇文暄居然那么弱。

被穆青一拳揍过去刚好砸在鼻梁上,鲜红的鼻血顺着鼻腔就流了下来。

于是宇文暄和穆青就此结下了梁子,在学校里互看不顺眼。宇文暄爱逞口舌之快,老是爱用话刺激穆青。因为自从把他揍的流鼻血之后穆青就再也不敢对他动手了,宇文暄就十分乐意的享受这份你看不惯我却又干不掉我的快感。

两人的恩怨几乎成了彼此的习惯,这种习惯还一直延续到两人高中。高中的时候宇文暄和穆青都是学校的风云人物,宇文暄代表校辩论队参加了许多大大小小的辩论赛,拿了不少奖项,穆青则是在校篮球队里威风八面,而且各自在学校里都有了自己的粉丝团。

不太凑巧的是穆青第一次觉得有点儿喜欢的女生,偏偏喜欢宇文暄。

当他听说那个女生去跟宇文暄告白被拒时,顿时有种历史重演的感觉,几乎是习惯性的他又找上了宇文暄。

“你到底在拽什么啊!xx这么好你居然还拒绝她你是不是有病?”
“我看你才是有病,我大学前都不会谈恋爱的我跟她说的很清楚了,要你多管闲事。你怎么这么爱管这些事啊,我看你也别考大学了,高中一毕业你就让你姐帮你开家婚介所好了。”
“你!我开你大爷!”
“怎么?又想动手?来啊,来来来,冲这儿来,我看看这次要流多少毫升的鼻血。”
“你让我揍我就揍那我岂不是很没面子!小爷我偏不听!”

穆青又一次带气而来负气而归,只是那天在他刚转身没走几步时,就听到身后宇文暄轻声说了一句。

“我心里住了一个不可能的人,所以暂时喜欢不上别人。”

那天的感觉很异样,理论上穆青应该庆幸自己有机会去追那个表白失败的女生了,但实际上他却有些心烦意乱。

后来宇文暄忙于备战高考,那段时间看见穆青都是绕着走,实在不巧碰上了他也懒得跟穆青斗嘴。

而穆青却有些不爽,心里竟冒出了对方不再重视他的念头,随后他被自己这个念头吓了一跳。

再之后宇文暄考上了南楚大学,没有他和自己吵架斗嘴的日子,穆青觉得简直了无生趣,幸好他也迎来了他的高三,繁忙的课业占据了他的生活。

填志愿的时候,也不知怎么就在第一志愿那里填了南楚大学,可惜后来因为离南大招生分数线差了二十分,去了第二志愿金陵大学。

“你怎么在这儿?”

看到服务生打扮的穆青,宇文暄瞪大了眼睛,有些惊诧的问道。
穆青翻了个白眼,一边说话一边用手拍了拍菜单:“你管我,我打工不行啊。赶紧点单!”

“你打工?开什么玩笑啊,穆家大少爷跑到咖啡馆来打工,你吃多了撑得吗?”宇文暄忍不住笑了起来。

“我怎么就不能打工了!我就是吃多了撑得!我就是因为吃多了才……你他妈别废话,赶紧点单!”

我就是因为吃多了才瞒着家里,每天坐一个多小时公车跑到这个咖啡馆来打工。只是为了看能不能遇到你。

宇文暄有些无语的翻了个白眼,开始翻起菜单来:“真是过了这么久也不见你脾气改一改,老是跟个窜天猴一样,一点就要上天……我要这个,冰柠檬茶,不要糖。”

“等着吧。”穆青麻利儿的收走了菜单,转身的时候补了一句:“打火机。”
“你丫才是鸡。”

站在吧台擦杯子的言豫津把两人的对话全都看在了眼里,明明点单时穆青还是一脸对人不待见,点完单一转身就不由自主的笑了起来。

“穆青该不会是脑子有问题吧。”言豫津暗暗的想。后来言豫津发现,不是穆青脑子有问题,而且穆青对宇文暄有问题。

自从那天宇文暄第一次来到咖啡馆遇到了穆青以后,他几乎有空都会跑来咖啡馆,点一杯冰柠檬茶,再和穆青斗嘴。

有一种习惯被重新找回来的感觉。

最近阴雨绵绵,气温骤降。宇文暄将伞收好挂在咖啡馆门口的架子上时还冷的搓了搓手,然后还是找了个靠窗的位置,照旧与穆青一边斗嘴一边点单。

“我不是点的冰柠檬茶吗?”宇文暄望着摆在他面前的热牛奶不解的看着穆青。

“这么冷的天你喝什么冰柠檬茶,你不知道打开制冰机舀冰块很冷吗!热牛奶你喝就喝不喝拉到。”穆青噼里啪啦的说完没等宇文暄开口转身就走。

“穆青啊,你应该不是因为打开制冰机会冷才不给宇文上冰柠檬茶的吧?”言豫津看着穆青熟练的打开制冰机的盖子,舀了几块冰块放进客人点的冰咖啡里时说。

“要你管。”穆青白了他一眼,把冰咖啡给客人端了过去。
“我是你老板!”言豫津忿忿的冲他喊了一声:“今天的工资扣完!扣完!”



清冷的冬天在第一次降温后如期而至,穆青打完球赛后将球衣胡乱塞给了队友便抓着外套和书包冲出了学校体育馆。从金陵大学到咖啡馆的车程是一个小时,中间还要在螺市街转一道车。

在螺市街的公交车站下车之后穆青觉得有些饿了,刚好前面不远就有一家便利店,他便进去买了一盒巧克力奶和一个牛角包。

螺市街是有名的酒吧一条街,各种各样的酒吧比比皆是。还没到七点,街道两旁的霓虹灯牌便逐渐亮了一起来,放眼望去一片灯红酒绿。

宇文暄参加完一个同学聚会后准备回校,刚好也要在螺市街的公交车站转车,当他站在公交车站前听着音乐刷着微博等车时,忽然就觉得一只手在自己的屁股上摸了一下,还顺带掐了一把。那手上的热度隔着牛仔裤都能清晰的感觉到。宇文暄不由得身子一震,猛地回头就看见一个高个子男人站在他身后,笑嘻嘻的看着他。

“你干什么!”宇文暄转过身退了一步怒视着那人,碍于旁边站着一些等车的人他便压低了声音。

“你长得真好看,我请你去喝杯东西吧。”那男人指了指身后街道上的第一家酒吧,然后顺手就把宇文暄往自己怀里一拉,在他错愕的时候冲他脸上亲了一口。

旁边等车的人似乎对这种场景已经司空见惯了,仍旧默默的等着自己的车玩儿着自己的手机,毕竟这里的gay吧不在少数。

宇文暄猛地一曲腿,膝盖直接冲着那男人的肚子给了一下,嫌恶的骂了一句:“给老子滚远点儿!”

“你不是啊?妈的!浪费老子表情。”那男人捂着肚子有些难受的看着宇文暄,啐了一口,转身朝他之前指的那家酒吧跑了去。

“真他妈倒霉。”宇文暄气闷的从包里摸了一张湿巾纸来擦脸时,身后忽然响起了熟悉的笑声。他一转头就看到一手拿着牛角包和巧克力奶,一手拿着手机的穆青站在离他不远的地方笑的正欢。

“有那么好笑吗!”

他一定是看到刚刚自己被一个男的摸了亲了才笑的那么开心,宇文暄想着更加生气,一步就跨到了穆青跟前,怒气冲冲的说。

宇文暄突然出现在自己跟前着实把穆青给吓了一跳,他先前其实并没注意到宇文暄在那儿,也没注意到刚刚宇文暄被“非礼”。他笑只是因为在微博上看到了他的老师被偷拍的囧照而已。

“你怎么……”
“我问你你觉得很好笑吗?”
“是、是很好笑啊……”

看着宇文暄蹙眉生气的样子,穆青有些不明就理,他不知道宇文暄在气什么,难道他和老师还认识不成。

“有多好笑啊!”
“不是你怎……”
“被人摸被人亲这种事在你眼里就这么好笑?”
“你说什么啊…我不是……”

穆青急切的辩解总是被宇文暄怒不可遏的打断,听到宇文暄说被人摸被人亲时他瞪大了眼睛看着他。

“你说什么?你被人亲了!还被摸了?!谁干的?”
“知道谁干的你还要给人家发朵大红花吗?”
“我不是……”

穆青刚想辩解,宇文暄的举动却惊的他手里的牛角包和巧克力奶一起掉落到了地上。
他用一个吻堵住了穆青的话,因为比穆青矮半个头,唇覆上去的时候还稍稍踮了踮脚,在穆青略微有些干燥的唇上停留了四五秒。

“现在你还觉得好笑吗?”

宇文暄瞪了他一眼,转身跑上了刚到站的公交车。而穆青还呆滞的站在原地,原本拿牛奶的手还呈着一个半握的姿势悬在半空,唇上的热度烫的要命,连同起伏的胸膛里的那颗心脏也是狂跳不止。

穆青在原地站了将近半个小时,脑袋有二十分钟的空白,剩下的十分钟他觉得他好像恋爱了。



言豫津发现穆青最近有点不对劲,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好像有些提不起精神来,整个人都蔫蔫的,像是霜打了的茄子。

“穆青家里是不是出了什么事啊?”

萧景睿正弯着腰在仓库里查看新进的咖啡豆,听到言豫津的话时仰头朝外面看了看,穆青正站在咖啡馆的落地窗前盯着外面,手里一搭一搭的玩着抹布,不知道在想什么。

“大概是因为最近宇文暄都没有来吧。”
“宇文暄?”

言豫津瞪大了眼睛,歪头想了想。好像还真是,最近宇文暄都不怎么来了,要说是因为他俩吵架了吧可是他俩每天都在吵架啊。

“难道穆青喜欢宇文暄啊?”他压低了声音凑到萧景睿跟前,一双水汪汪的眼睛透着一股灵气儿,在萧景睿的心里撩拨出一道深深的弧度。

“别那么八卦。”萧景睿系好了装咖啡豆的布袋,拉着言豫津走回了吧台。

“诶,你听说了吗,原来美术系的宇文学长是gay。”
“真的吗?我以前觉得他长得就像,没想到真的是啊。”

下午时候咖啡馆进来了两个女大学生,两人有说有笑的找了个靠窗的位置坐了下来,咖啡馆的音乐声不是很大,她们交谈的音量又恰好,一旁收桌子的穆青全给听进了耳朵里。

“当然是真的啊,你没看南大论坛吗,照片都被发上去啦。我找给你看。”说话的女生迅速摸出了手机,熟练的点开了网页,在自己的收藏夹里翻出了照片。

穆青闻言伸长了脖子去看,女生的手机屏幕很大,能清晰的看到宇文暄稍仰着头在亲吻一个男生,而那个男生很显然就是他。那天在公交车站发生的事全被好事之人拍了下来传到了南楚大学的校友网上,还配上了一些添油加醋的文字,流言的传播速度总是惊人,于是宇文暄是gay的消息只一天便在学校里传的沸沸扬扬。

所以这些天他没有来咖啡馆,是因为躲着我吗?
穆青皱着眉看着前面那两个八卦的女生有些烦闷,收拾好桌子后便坐在吧台发怔。直到那个店里的常客喊了他一声叫买单时他才又心神不宁的站了起来。

“你看起来很苦恼的样子。”

穆青把收银小票到那个男人手上的时候,对方笑了笑开口道,坐在对面的那个少年仍然极其认真的把玩着手里的魔方。

“没有啊。”穆青掩饰的笑了笑。
“听听歌,心情会好点儿。”男人说着递给他一只MP3:“你帮我保管一下,我明天来拿,好吗?”

待那男人带着那个看起来有些心智不全的少年离开后,穆青又坐回到吧台前,摸出那个MP3看了看塞上了耳机,轻快的前奏之后响起了张惠妹的声音。

“我的心在晃荡,像一阵浪,不知不觉笑得像一阵痒,空气弥漫粉红色的紧张,难道就是你吗?你的脸太明显,天一样大,千万个吻像雨不停地下,让我看不清楚是真是假,干脆不去想……”

这首老歌的调子轻快又舒服,像是描绘出了一段最让人心动的爱情。MP3里只有这一首歌,反复循环的在穆青耳朵里播放着。随着音乐的律动,穆青脑子里忽然反复出现了他和宇文暄从中学初始到现在的一些画面。

早在无形中,穆青就已经喜欢上了这个斗气冤家。只是他自己对这种感觉不相信,他不知道这种感觉叫喜欢,还是自己只是单纯的喜欢跟宇文暄斗气而已。为了求证穆青才跑到有闲咖啡馆来兼职,在重新和宇文暄开始斗嘴的这两个多月里,穆青心里的答案已经有些清晰了。

直到那天在公车站宇文暄误会他笑他被非礼而赌气吻了他时,那种心跳加速的感觉才让他更加笃定的确认自己的答案。

“听什么呢?”言豫津在仓库里翻翻找找居然找到一把旧吉他,觉得好玩就拿了出来,想着擦擦灰尘后可以玩玩,一出来就看到穆青坐在吧台前听歌。穆青转头看了他一眼,没有答话,呆了两三秒之后一把抢过了言豫津手里的吉他,扯掉围裙塞给了言豫津:“我请两个小时假。”说罢不顾言豫津在身后跳脚抱着吉他便冲了出去。

穆青拎着吉他朝南楚大学一路狂奔,耳机里没有停止的音乐像是在不断鼓励他不要停下脚步,不管宇文暄是不是gay他也要告诉他,他喜欢他。

“喂!你…你认不认识宇文暄。”

他气喘吁吁的跑到南楚大学门口的时候,顺手拉住了一个女生。那女生被吓了一跳,刚想跑时就发现这个拦住他的男孩子有些眼熟。

“啊你不是那个照片上的…”
“你认不认识宇文暄!”
“认、认识…是我学长…”
“把他电话号码给我。”
“啊…你不是他男朋友吗…怎么没他电话……”
“你能不能别废话了让你给你就给!”

穆青凶神恶煞的样子实在吓坏了那个女生,她急忙摸出手机来翻了一会儿终于翻到了宇文暄的电话给了穆青。

穆青的电话打过来的时候宇文暄正躺在宿舍睡觉,这些天他被这流言搞得心烦意乱。有人讨厌他嫌弃他,也有人崇拜他,更有人明目张胆的来追他。宇文暄恨不得抽自己一个大嘴巴,如果不是那天脑子一热赌气吻了穆青,也不会有这种事发生了。

“谁?”

陌生的号码显示在宇文暄手机上的时候,他本来不想接,奈何对方一直坚持不懈的打着他的电话,他有些不耐烦的按下了接听,接着那边就传来了一阵咆哮。

“宇文暄你在哪儿!快到学校门口来!”
“你谁啊!”宇文暄有些窝火,冲着电话那头喊了一句,刚想挂线,就听到对方报了自己的名字。
“是我!穆青!”
“你又要干嘛!”宇文暄愣了一下。
“我有话跟你说!”穆青继续在那边喊着,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学校门口有个绿化带正在施工的原因,所以他才那么大声。

“你要说就这么说,我才懒得下来。”
“嘿你!我就要跟你当面说!”
“我偏不!”

宇文暄没等穆青再说话便及时的挂掉了电话,心却扑通扑通的跳的快了起来。关于他是gay的传言其实有一半算是事实,他的确喜欢男生,只不过很多年以来他喜欢的都只有一个男生。

这个人就是目前,比他小一届,从中学的时候开始就老爱跟自己斗气,简直就是他的冤家,可偏偏就是莫名其妙的喜欢上了这个冤家。当他高中时为了自己喜欢的女生再一次跟自己发生冲突时,那种失落感像是毒素一样蔓延到了全身。

为了不让自己越陷越深,宇文暄把所有的精力投入到了高考中,然后考上了南楚大学,本以为不再见到穆青就会把这段没有结果的爱恋逐渐掩埋在心里,可这个冤家竟然又出现在了他学校附近的咖啡馆。

被挂掉电话后穆青有些气闷,拎着吉他就往学校里冲,沿路拉了好几个人问宇文暄的宿舍在哪儿后一边走一边给宇文暄发短信。

「你们学校论坛上的事我都知道了。你一定被烦的不行气的不行,我会帮你把拍照的人给揪出来的。」

「管你什么事。」
「我也在那照片上呢!」
「你是怕传到你们学校去吗?」
「不是。」
「那你瞎扯什么蛋!」
「因为全世界只有我能气你,换了谁都不行。」

宇文暄盯着手机屏幕上的文字有些恍惚,这个人的语气怎么那么像在宣示主权?

「宇文暄你出来,我到你们宿舍楼下了。」
「快点出来,我有话跟你说。」
「你不出来我就进去!」

「你大爷!你就给我站在外面!」

宇文暄回了讯息后迅速的穿上外套下了楼,此时正是周末,宿舍楼这边人不算太多,一出去就看见穆青拎着把旧吉他现在花圃前来回晃悠。

“你这是准备到我们学校来卖唱吗?”

“宇文暄。”穆青一个跨步就冲到了宇文暄跟前一把抓住了宇文暄的胳膊。那阵势和当年他把他堵到男生厕所一模一样,宇文暄不由得想退后,却被穆青紧紧拽着。

“你要干嘛…”
“我喜欢你。之所以我跑到有闲咖啡馆去打工就是因为我喜欢你!我想见你!想跟你斗嘴!想看你生气的样子!”

“……”宇文暄逐渐瞪大了眼睛看着穆青,张了张嘴:“你…又吃撑了吗?”

“你这人怎么这么不解风情。”穆青白了他一眼,松开了手把吉他挂在了肩上:“咳咳,我是来跟你告白的。”

“Love, love is pain,They say, love is pain,偏偏它又是那么甜,爱的箴言没有错与对,没有人的故事可以代表一切。你,我的新世界,我决定去冒险,他们指指点点,爱已经在蔓延……”

眼前这个高个子的男生抱着一把旧吉他边弹边唱的极为动情,宇文暄微张着嘴看着他,仍然是一副不敢相信的表情。

身旁路过的同学都纷纷惊讶的驻足观望,当他们发现这个唱歌告白的男生就是论坛上宇文暄亲的那个男生时就更加兴奋了。

“就是他,不是我们学校的!赶紧出去!”

穆青还没唱完学校的保安就找上来了,一人架了只胳膊把穆青给拖了出去。

“嘿你们干嘛!松手松手!我这儿歌还没唱完呢!”
“我们学校不许卖唱!”
“卖什么唱啊我不是……诶诶…宇文暄你倒是说句话啊!!你的答案呢!!喂喂!”

看着被两个保安拖走的穆青消失在了宿舍楼前的小道上,宇文暄忽然不由自主的笑了起来,笑了许久以后他摸出了手机,给穆青发了一条短信。

「卖唱的,等你完整的把歌唱一遍,我就告诉你答案。」



宇文暄再次坐在咖啡馆里的时候,穆青抱着被擦的很干净的吉他坐在了他对面吧台上的高脚凳上。

有模有样的调好了音然后整理了一下坐姿,他看了看宇文暄后带着笑意开始把那首老歌完整的弹唱起来。

“你,我的新世界,我决定去冒险,他们指指点点,爱已经在蔓延……”

“怎么样,我唱的好吧。”
“还行吧。”

不可否认穆青有一把极具磁性的嗓音,把这首本是女声的歌唱的十分动情,但宇文暄还是一贯的不给面子。

“什么叫还行……不说这个,说正事。你的答案呢?”
“什么答案?”
“你要耍赖是不是!”
“我耍什么赖了。”
“你说我完整的把这歌唱一遍你就告诉我答案的啊!”

宇文暄笑了起来,两个人隔着一张桌子面对面的坐着,穆青却因为急切想知道答案而微微前倾着,几乎半个身子都快放在桌子上了。宇文暄忽然一把抓住穆青的衣领,也前倾了身子凑了上去,吻上了他的唇。

“卖唱的,这是你的赏钱。”



“豫津,你在干嘛?”

萧景睿发现言豫津今天出奇的安静,整个人都坐在他的笔记本电脑前一动也不动,他有些好奇的探了个脑袋去看。

这家伙居然在玩儿游戏。

“上班儿时间呢你怎么玩儿上游戏了?”
“你把谢弼和穆青这两个虐狗的给我辞退了我就不玩儿了。”

言豫津头也不抬,继续在那游戏上飞来飞去。萧景睿有些无奈的拍了拍他的脑袋:“你嫉妒啊?要不我在世纪佳缘上帮你注册一个?”

“用不着,你知道我玩儿的什么游戏吗?剑三,俗称游戏届的世纪佳缘。别闹我,我这忙着呢。”言豫津继续埋头苦干。萧景睿站在他身后挑了挑眉,随后转身给谢弼发了个短信。

「今天下课你别来店里了,回去帮我的电脑上下个游戏。」

【Love, love is pain 他们已说了多少遍
They say, love is pain 偏偏它又是那么甜
爱的箴言没有错与对 没有人的故事可以代表一切
你 我的新世界 我决定去冒险
他们指指点点 爱已经在蔓延】

评论
热度(57)

© suibianba | Powered by LOFTER